手机看新闻

长春楼市硝烟再起 谁是区域扛把子?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9-17 00:00:00

[摘要] 俗话说"不想当将军的裁缝不是好司机",长春各个项目虽然嘴上不说,但是楼市就好比江湖,江湖老大之争从未停歇,暗地里大家其实都攒着一股劲,你来我往,对于 也是明争暗抢。

俗话说"不想当将军的裁缝不是好司机",长春各个项目虽然嘴上不说,但是楼市就好比江湖,江湖老大之争从未停歇,暗地里大家其实都攒着一股劲。

2017年上半年已过,过去的楼市辉煌荣耀已过去,因为下半年较量的号角俨然已吹响,这些有望在新一轮的拼杀中夺冠的热门楼盘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就绪。他们有的是身披金甲的神盘,有的系出名门血统高贵,有的久经沙场千锤百炼,有的出生自带主角光环,有的长期占据霸主地位一直被模仿却很难被超越……

大幕已开,好戏正在上演。

南城:华润紫云府VS保利溪湖林语

南部新城经过六年的蓬勃发展,在长春的地位逐渐清晰明朗并且举足轻重,逐渐完善的配套、集聚大量品牌房企以及可预见的繁华未来,越来越多置业者的目光聚集于此,随着改善大军整齐划一的步伐,这里正在形成居住氛围,也几乎是目前长春炙手可热的板块。

六年前华润地产首次进驻长春就扎根南部新城,此次新项目华润紫云府有些“故地重游”的感觉,有了之前的华润橡树湾的积累,华润紫云府似乎更为“驾轻就熟”,也更为南城人所接受。华润紫云府在产品上也有所升级,高层采用带有装修形式,而洋房以低密度、舒适为主,首次开盘就交了一份售罄的满分答卷,似乎是南城的佼佼者。

保利溪湖林语算是南部新城的“新人”,但依靠着得天独厚的八一生态公园,占据了有利的环境资源,在产品类型上要多于华润紫云府,而保利溪湖林语规划毛坯产品,所以在高层产品价位更“亲民”一些,值得一提的是,保利溪湖林语保留了其主打的88平两室户型,追求居住品质的刚需也可购买。

绿园:万科城市之光VS中海景阳公馆

对比其他区域的大红大紫大火大热,绿园区给人的印象要稳健很多,也就是在潜移默化中,绿园区在悄然发生着改变。

万科城市之光和中海景阳公馆可以说绿园区乃至长春热销楼盘,但由于两个楼盘相邻,而且都是“大咖”级的房企,不免会让很多购房者拿来进行比较,两个项目从区域上、交通上、教育配套上等外部硬件设施上,两盘都大体相同,仅仅是在一些细微之处有些不同。

总体来说,差不多同面积段的户型,万科城市之光价位要高于中海景阳公馆,但是由于是非毛坯房源,后期也会剩下一部分装修成本,可把这个成本提前做到房贷里。而如果你手头不宽裕,想少拿些首付,那么无疑中海景阳公馆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所以整体来看,无论怎么选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条件和需求来选择。

高新:吴中桃园源VS高新慧园

作为老城区,高新区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,涵养孕育着这所城市的文化,也成为很多高知人群聚集的区域,而高新区的教育资源可谓是各区的“先导者”。

作为高新区下半年即将上市两个新楼盘,吴中桃花源和高新慧园有着共同的“特点”,那就是都紧邻名校,一个是型品牌房企吴中地产,一个是本体实力房企高新地产;此次两个项目均定位中高端,产品形态虽略有不同,吴中桃花源户型面积较为适合刚需偏改善,户型从95-140平米,而高新慧园从户型面积来看更偏重改善型,户型从109-251平米;两项目定位很相似,都是小高层结合洋房的形式;另外,两项目均紧邻名校,同样都有名校为其“保驾护航”;想必上市后必有一番势均力敌的“争斗”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南关
      • 经开
      • 宽城
      • 二道
      • 绿园
      • 高新
      • 朝阳
      • 汽开
      • 净月
      • 双阳
      • 九台
      • 合隆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高新北区
      • 经开北区
      • 范家屯
      • 大岭镇
      • 公主岭
      • 德惠
      • 农安
      • 榆树
      •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