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2018北湖吾悦广场音乐盛典即将来袭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6-15 09:01:00

[摘要] 6月16日,“星耀北湖,吾悦之夜”,2018北湖吾悦广场音乐盛典即将璀璨启幕,届时,网络红人小锤,即将唱响“长春的夜依然灯火阑珊”,与你重温长春往事。

星光璀璨 与你激情一夏

星光璀璨,照亮北湖夜空,醉人音符,奏鸣吾悦盛世!激情盛夏,你是否难以抑制内心的狂野?这一次,北湖吾悦广场,将用音乐力量,诠释燃情时代,与你共启狂欢盛宴!这个夏天,一起释放沉浸已久的激情,同华语歌坛实力唱将面对面,携手北湖吾悦广场,共赴天籁之夜!

6月16日,“星耀北湖,吾悦之夜”,2018北湖吾悦广场音乐盛典即将璀璨启幕,届时,网络红人小锤,即将唱响“长春的夜依然灯火阑珊”,与你重温长春往事,实力说唱天团东青组空降吾悦,释放激情与活力,随着“长春style”的动感节拍,一起开怀摇摆,华语乐坛力唱将高进也将闪耀登场,倾情献声,共同追忆光阴流年。

 清凉晚风伴着动人旋律,相约三五好友,或者带着爱人孩子,来北湖吾悦广场畅怀一夏,与你崇拜的爱豆一起嗨翻北湖吧!

百万人口新区 70万平幸福生活城

北湖吾悦广场,匠心打造70万平城市综合体,涵盖吾悦广场4.0升级之作——24万平体验式商业综合体、圆梦系新中式高端大宅、体验式特色主题商业街,集萃高端居住、购物、休闲、娱乐、美食等于一体,聚合全能业态,领航一城繁华与璀璨。

24万平超体验购物中心 构筑商业4.0情怀篇章

购物中心创新打造商业4.0模式,以城市文化特色及开放性的购物场景,依据主题差异化和空间特色化营造商业氛围,呈现更为丰富的购物感官体验,融合视觉、听觉、味觉、触觉于一身,致力于打造愉悦、放松的生活方式,购物中心业态将以零售、餐饮、娱乐,按照3:3:3的比例分布,汇聚品牌KTV、儿童主题乐园、特色品牌餐饮、超市、影院等多功能业态,为区域带来休闲、社交、娱乐、餐饮一站式新体验,满足当下消费者对购物场景、社会交往和情感体验的需求,营造全龄化、全时段、全感官商业氛围,为长春新区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消费主场。

邻师大 观北湖 新中式学府大宅

吾悦和府,传承新城控股25载精工铸宅品质,融入东方建筑肌理,打造新中式府邸,建面约88-144㎡洋房">洋房、小高、高层,敬献品质人居。寻根东方园林匠心情怀,沿袭三进式皇家园林结构,空间层层递进,突出深宅大院的景观感受,空间起承转合,园中有园。锻造一进街坊、二进府院、三进花园的错落景观,遵循皇家规制,营造五重礼遇,一进登门望府,二面前堂影壁,三观水韵墨池,四归归堂凝脂,五游韵笔溪谷,同时规划书山九境诗意景观,为当代贵族描绘一幅奢居图卷。

快轨旁 商场口 购物中心临街铺

北湖吾悦广场不仅关注人居品质,更为城市投资者带来崭新的财富机会,倾心打造体验式特色主题商业街,北湖快轨,位居购物中心,人潮四起,凝萃长春城市人文底蕴,一步一景,一铺一主题,引领时尚与潮流,漫步商街,带来全新互动体验,开启北湖时代财富盛宴。

备注:本文涉及到的项目效果图为初步拟定示意图,内容仅供参考,不代表任何承诺与保障,一切内容以项目终版本为主及政府相关批准文件为准。)

北湖吾悦广场

邻学府 观北湖 35万平新中式学府大宅

快轨旁 商场口 24万平购物中心临街铺

即将尊荣献世
 

贵宾专线:81979999

项目地址: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北远达大街与明斯克路交会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南关
      • 经开
      • 宽城
      • 二道
      • 绿园
      • 高新
      • 朝阳
      • 汽开
      • 净月
      • 双阳
      • 九台
      • 合隆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高新北区
      • 经开北区
      • 范家屯
      • 大岭镇
      • 公主岭
      • 德惠
      • 农安
      • 榆树
      •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