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扎根南城?南部新城热盘"家底"大揭秘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9-17 00:00:00

[摘要] 如今,南部新城热盘逛一圈就会发现,有房可售的楼盘真的不多,且不少热门楼盘存量也即将“见底”,

在长春楼市总有这样一个怪相,无论南部新城楼市表现如何,这个区域总是楼市的置业热门区域。近五年的发展,南部新城凭借其高大上的规划、宜居的生活环境、以及楼市的空间,曾经一度霸占楼市成交霸主之位;而随着区域发展,南部新城自身存量有限,渐渐褪去成交“一把手”的光环,就当下来看,南部新城住宅存量较少,新盘屈指可数。成交“一把手”的光环,就当下来看,南部新城住宅存量较少,新盘屈指可数。

如今,南部新城热盘逛一圈就会发现,有房可售的楼盘真的不多,且不少热门楼盘存量也即将“见底”,比如:国信御湖公馆、东安瑞凯国际、吉森漫桦林均处于尾盘销售阶段,所剩房源不多,可选性较少,曾经南部新城的热门楼盘即将售罄,那么,现在的南部新城热盘还有多少“家底”?

揭秘华润紫云府"家底":

华润紫云府项目分为两期开发,而在今年首次上市一期产品,目前高层剩余40套房源,户型面积为140平米房源,而洋房产品在8月27日刚刚上市,推出4栋,目前处于热销阶段,房源较为充足,户型面积从101-387平米;另外,项目一期还有两栋洋房(房源约90套)未推出,户型面积为101-310平米,中间平层面积为138平米。

揭秘保利溪湖林语"家底":

保利溪湖林语在售1.1期产品高层和叠墅,高层剩40余套房源,户型面积为88平米,在南部新城楼市整体偏向改善型发展的情况下,保利溪湖林语还保留88平米小户型,在南部新城算比较少有的产品了;项目叠墅产品目前剩10余套,户型面积为190-220平米,目前1.1期在售少量产品,预计项目将于9月中旬加推1.2期新品,与以往加推1.1期相同,将推出高层、小高层、叠墅产品,项目整体房源存量充足,可选性也很全面。

揭秘大众浅水湾公园"家底":

对于这个南部新城的“袖珍盘”,自身体量仅有三栋楼,上市全部推出后,目前平层产品仅剩20余套103平米房源可选,目前项目主推空中墅和花园墅,房源较为充足;空中墅为顶层跃层带有露台产品,花园墅为一楼带下沉式花园产品,大众浅水湾公园将一楼与顶层设计为跃层产品,户型面积从140-350平米,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

揭秘国信央城8号"家底":

国信央城8号在9月初刚刚加推A6#2单元、3单元,共102套房源,户型面积110平米、133平米、160平米,目前房源充足,而剩余在售A3#、A5#,房源房源不多,另外项目还有一栋B3#未推出,约200套房源,户型面积110平米、133平米、160平米。

揭秘新星宇和润上邻"家底":

新星宇和润上邻目前在售高层及洋房产品,高层房源充足,户型以88-127平米为主,而洋房以一期剩余产品为主,户型面积为120-140平米,目前一期洋房为现房,项目在7月初推出二期洋房,目前仅剩两栋楼在售,主力户型为120-140平米,另外,项目二期还有110套洋房未推出。

2017年上半年南部新城的土地出让情况似乎有些少的“可怜”,仅仅在3月出让大众浅水湾公园项目用地,以及在7月27日华润摘得南部新城商服用地;对于置业热门区域半年仅供应一块住宅用地,一块商服用地,土地出让的节奏完全赶不上楼盘销售的节奏,“地荒”也是造成南部新城房源紧俏的重要因素之一;而在下半年这种情况略有缓解,10月19日南部新城将有两块住宅用地即将出让,供应面积约10万余平米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南关
      • 经开
      • 宽城
      • 二道
      • 绿园
      • 高新
      • 朝阳
      • 汽开
      • 净月
      • 双阳
      • 九台
      • 合隆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高新北区
      • 经开北区
      • 范家屯
      • 大岭镇
      • 公主岭
      • 德惠
      • 农安
      • 榆树
      •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50万以下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